黃鴻升倒臥浴室前猝逝!經紀人飛奔北投住處 一看「眼眶紅了」

記者黃彥傑、游宗樺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今(16日)驚傳猝逝,倒臥在北投住處浴室前,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、呈現屍僵,享年36歲。小鬼經紀人第一時間接獲消息後,在製作公司人員的陪同下立即奔往小鬼住處,走出來時雙眼紅腫,隨後坐上警車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。

▲黃鴻升。(圖/翻攝自小鬼臉書)

▲黃鴻升驚傳猝逝。(圖/翻攝自小鬼臉書)

警方初步調查,小鬼倒臥在浴室門口,當時浴室洗澡水已放好,小鬼有穿衣服,但褲子半脫倒臥在地、口鼻出血,疑似猝死;由於現場並未發現任何酒瓶、藥物,目前警方仍在鑑識中,遺體也仍在房內尚未移出,確切死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▼小鬼經紀人稍早在製作人員陪同下前往小鬼住處查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小鬼經紀人雙眼紅腫上警方車到派出所做筆錄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