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外帶臭豆腐「車上連臭1個禮拜」!台中女一招完美解決 網友看傻

▲▼超臭臭豆腐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女子一招解決殘留車上的惱人臭豆腐味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臭豆腐是在地美食,許多人對特殊的氣味是又愛又恨。台中一名女子先前買了臭豆腐,拿上車準備外帶回家,結果導致車上連臭一個禮拜,連兒子都差點臭到吐出來,讓她實在沒辦法,只能出奇招解決問題。沒想到,眾多網友看到這招解決方式,紛紛在下面刷爆留言,「真的有臭成這樣嗎?」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分享,上次買了這家特別臭的臭豆腐,拿上車外帶回家,結果導致氣味殘留,車上臭了快一個禮拜,兒子當時同在車內,差點被臭到吐出來,但因為忘不了滋味,還是決定回購,也只能想新招制止臭味,「這次只好綁在車外面帶回家了。」

依據女子貼出的照片,臭豆腐被裝在塑膠袋內,塑膠袋的提手又被綁在車輛門把上,這樣一來臭味就不會傳進車裡,顯現女子十足的創意。

眾多網友看完,感到相當傻眼,在下方刷爆留言,「殘害大眾 萬家香」、「危害停旁邊的車子」、「不要開到半路掉了還被上爆料說亂丟臭豆腐」、「你有想過騎車從旁邊經過的人是什麼感受嗎?」

不過,也有人說明,既然臭成這樣,女子還願意回購,代表該家臭豆腐一定相當特別,開始敲碗求地址,「在那裡,我要朝聖看看」、「請問這家臭豆腐在哪」、「是不用公佈臭豆腐哪買的嗎,專業一點好嗎,哈哈。」

►口碑推爆的「積雪草小金瓶」兩罐9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