餅錢26萬!女方延後婚期加碼「百萬聘金+1棟房」才嫁 他怒:乾脆入贅

▲結婚,新娘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猶豫該不該結婚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礙於傳統觀念,不少長輩會收小聘跟餅錢,讓女兒風風光光嫁出去!不過一名男網友哀號,因疫情延後婚禮,女方家突然加碼聘金100萬,還要買一棟房才肯嫁女兒,氣得原PO大罵,乾脆入贅算了!文章曝光後,眾多網友也看不下去,直言女友態度是關鍵,「女友態度也理所當然的話...結了更精彩!」

一名準新郎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原訂4月舉辦婚禮,無奈因疫情衝擊,與女友協商延至12月才辦,但才短短幾個月時間,女方長輩態度180度大轉變。原PO無奈透露,去年提親時,岳父岳母只要求26萬喜餅錢,「其他大聘小聘不用」,當時原PO一度質疑餅錢太多,「雖然離譜也答應了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今年2月左右,也就是疫情大爆發前夕,岳父岳母頻頻討26萬現金,理由是他們身上沒這麼多錢可先付餅錢,儘管感受不佳,原PO還是摸摸鼻子忍住,想著婚禮就剩2個月,二話不說直接秒轉帳給女友。

如今婚期延後,女方家認為26萬餅錢不夠,更然獅子大開口「1.要有一棟房子才結婚、2.聘金要給100萬」,才讓女兒嫁給原PO,畢竟一棟房跟100萬並非小數目,加上離12月婚禮也剩3個多月而已,原PO難以接受,「你X的,要不要乾脆男房給你們招算了?」

聘金、結婚、提親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女方長輩堅持要求100萬聘金!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神扯經歷曝光後,掀起大批網友幫忙出氣,「乾脆餅錢要回來,真的喜歡去登記吧」、「484女方不想嫁,所以才這樣」、「這太扯,你有錢有愛無所謂,但還是太扯,是賣女兒嗎」、「那嫁妝要求一台保時捷」、「新娘也是這樣要求嗎?還是新娘父母要求,我覺得這時候要看新娘的態度,畢竟走下半輩子的是新人夫婦,如果新娘也是這樣想的話,就請新郎再斟酌了」、「這種類似的事情經常聽到,方案有二,1不娶、2肚子搞大,換對方來拜託你娶她女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