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苦情女攔車…下秒飛奔抓窗「掛車身拖行數公尺」!當事男現身:我很怕

▲▼桃園女子攔車抓窗,飛奔「掛」車旁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桃園短裙女站在車前不讓車駛離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記者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昨(21日)發生街頭追車鬧劇,一名身穿短裙的女子晚間9時許站在民生路,以肉身阻擋一輛轎車,見車駛離女子還伸手緊抓車窗,一度在馬路上追著車子跑、「掛」在車窗上隨著轎車高速移動,但由於車速實在太快,女子最終仍脫手被甩落在地,渾身都是擦傷,目擊民眾見狀急忙報警。事後影片被PO到爆料公社,男女雙面也現身說明,女子哀傷澄清,「是我單方面喜歡他,所以我攔了他的車……。」

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,21日晚間9時50分許,一名身穿黑衣的短裙女子站在民生路口處,以肉身擋在車前,不讓一輛白色自小客離去;但駕駛停下後見到女子往右側副駕移動,隨即將方向盤向左打,並踩下油門駛離。女子眼見白車就要離去,突然伸手抓住車窗,跟著白車在路上飛奔;但駕駛仍無動於衷,心一橫猛力加速,車速越來越快,女子雙腿飛奔追不上,一度「掛」在車窗上被拖行數公尺,最終雙手脫力,摔跌在柏油路上,場面相當驚險。

目擊網友見狀都替女子喊痛,直呼「這應該皮都磨到沒了!」事後急忙協助報警,所幸女子僅是渾身擦傷,並無其他大礙。影片在爆料公社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猜測是否是情侶發生爭執,「傻眼,這女的根本盡洪荒之力在跑」、「如果真的是情侶,這女的估計眼睛也是瞎了,會拖行你的人我不相信他會愛你!」

就在網友熱烈討論時,案情卻突然急轉直下,當事男車主急忙現身澄清,直指自己跟女子根本就不是情侶關係,雙方只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網友,豈料隨後女子卻突然瘋狂追求,但由於自己已婚,只好果斷拒絕,但女子仍不罷休,持續騷擾,「我前天在APP上都跟她講開了,我也不明白、不清楚為何她還要擋在我車前面!」

男子表示,當時女子擋住去路,他狂按喇叭還請人報案,最後因注意看左側有無來車,一個沒注意女子就緊拉住右側車窗,才造成這樁「拖行鬧劇」。男子強調,自己已經結婚,明確拒絕女方追求,但對方不肯接受,還疑似待在住家樓下跟蹤他,「我根本沒跟她有任何交往,就這樣被纏上,這種瘋狂追求方式讓我很怕!」

而女子稍晚也出面表示,「是我自己要上去抓車門的,也不像網友說的是情侶爭執,我們不是情侶,只是我單方面的喜歡他,所以我攔了他的車,才造就這些畫面產生,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不再多作回應。」

▼女子見白車駛離,一路飛奔狂追,還伸手緊抓車窗「掛在車身上」被拖行數公尺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桃園女子攔車抓窗,飛奔「掛」車旁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