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國道飆速自撞拒捕 4警濱江街車陣前「腿部擒抱」挨告傷害

▲▼新北中和嫌犯衝撞警察,在濱江街擦撞一輛自小客車後自撞分隔島被逮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陳姓毒販飛車拒捕遭警方壓制逮捕後,反控警員涉嫌傷害。(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陳姓毒販去年5月間發現遭警方跟監,從新北市五股飆上高速公路,到台北市濱江街時失控自撞後車逃逸,警員趕緊跟著下車,在車陣前將陳男撲倒,陳男不死心掙扎起身被警方使出「腿部擒抱」壓制,陳男落網遭關押看守所後,竟控告現場4名新北市警員涉嫌傷害,台北地檢署20日處分不起訴。

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在2019年5月26日下午2時許,循線要查緝陳姓男子毒品人口,在五股發現陳男開著白色轎車隨即展開跟監,但陳男發現被跟,隨即開上高速公路向北逃逸,在台北市濱江街時,失控自撞分隔島,陳男丟下車上昏迷的女友人,自己開車門要逃,員警見狀上前表明身分,並警告將開槍,最後跑上前撲倒陳男。

▲▼毒蟲拒捕遭擒抱撲倒、警棍招呼,送醫時臉腫成豬頭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警員在台北市濱江街車陣前追捕陳姓毒販。(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但陳男身材較為高大,仍掙扎站起身,4名警員手腳並用地施展擒抱,並使用警棍壓制陳男在地,陳男落網後已被依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等罪嫌起訴,所涉毒品案件仍在偵查中,不過他卻反咬4名員警涉嫌傷害罪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勘驗警員密錄器,認為警員追捕過程並無不當,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通緝康友-KY董座!黃文烈掏空7億疑爽逃星國…時效達37年

典當客戶寄賣珠寶侵吞上億元 尚囍負責人夫妻搬家躲黑道怨:疫情害生意差

10政府機關接連遭駭手法曝 調查局鎖定4大陸駭客組織透過供應鏈攻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