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人妻…看辣腿「望梅止渴」!焦慮問:接受5分鐘男人嗎 人夫目睹擁吻崩潰

▲桃園市邱姓男子與盧姓女子發生婚外情,盧女去年懷孕生子,邱男遭盧女前夫提告妨害家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北人妻外遇,丈夫目睹她與小王擁吻崩潰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銀行業務阿建(化名)與已婚女同事小潔(化名)發生婚外情,阿建更稱對方,「女神」、「心中唯一」,甚至詢問,「可以接受5分鐘的男人嗎?」被小潔丈夫抓包。此外,小潔丈夫還目睹2人擁吻,氣得一狀告上法院。法官審理後,判阿建與小潔須連帶賠償40萬元。

小潔丈夫表示,他與小潔2012年9月間結婚,但已於2019年9月28日登記離婚。他指控,小潔2018年2月間因同事邀約到摩鐵飲酒,竟藉故酒醉不回家,與阿建飲酒到天亮,回家後2人還不斷傳送曖昧訊息,阿建甚至傳,「不斷回想當天過夜的情形,已經有20多年沒有這種感覺」等語。

小潔丈夫提到,小潔雖然每天都回家用餐就寢,但卻和阿建密切通聯,每天上班還都打扮得花枝招展,穿著大膽,全身濃烈香水味,並經常搭阿建的車一起跑業務,還卿卿我我,而小潔雖然會固定刪除對話記錄,但電腦中卻有記錄忘了刪除,內容包含,「你是我的女神」、「寶貝」、「你是我心中的唯一」等。

此外,小潔丈夫更指控,自己曾經目擊2人在飯店走廊擁吻,而他當時立刻將小潔拉開,更氣得毆打阿建,而阿建妻子也在此次得知2人姦情,也氣得出面嗆聲,最後雙方達成協議,會斷絕往來,但卻仍被抓包藕斷絲連,讓他痛苦不堪,決定提告求償。

不過,對於丈夫指控,小潔矢口否認,更稱丈夫所訴目擊她與阿建擁吻,是因她當時喝酒醉,才不小心與阿建「嘴唇輕微碰觸」,2人並沒有擁吻,這也只是意外,但丈夫卻無法接受,還出言辱罵她,對她造成精神折磨,因此請求法官駁回丈夫告訴,而阿建也同樣否認2人姦情。

然而,法官審理時,勘驗小潔丈夫所提供的對話紀錄,發現阿建明明知道小潔已婚,卻還邀約對方外出,甚至傳訊,「妳最近很火辣,…,妳在我心中,份量很足,是唯一」、「望梅止渴,腿好長,流口水」,更詢問,「妳可以接受5分鐘的男人嗎?」等具有性暗示的言語,明顯已超過一般朋友間的正常交往分際,因此判2人須連帶賠償小潔丈夫4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西門町隨機殺人!男突「持菜刀揮砍」貨車司機 他嚇傻驚逃…右手遭劃傷

台中男硬上國中妹…完事爬上床再戰女友!轉身秀影片跩嗆她男友:我上了她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