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弟「病重」入院!川普急赴探視…只待不到1小時 推特不忘替自己造勢 

▲▼年輕時的美國總統川普(右)與胞弟羅伯特•川普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年輕時的美國總統川普(右)與胞弟羅伯特•川普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白宮14日證實,總統川普的弟弟羅伯特•川普(Robert Trump)病重住院,目前尚不清楚具體病因,川普則準備立刻趕往紐約曼哈的醫院探視。川普也向記者表示,他的弟弟正在經歷一段糟糕的時光。

匿名消息人士14日向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ABC News)表示,羅伯特川普目前住進曼哈頓醫院,且病情相當嚴重;白宮隨後證實此事。川普(Donald Trump)向媒體表示,「我有一個好弟弟,我們的關係始終非常好,他現在在醫院裡,希望他會沒事,他正在經歷一段糟糕的時光。」

川普稍晚也在推特發文表示,他已經抵達紐約,不過配的圖卻是他接受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訪問的封面,趁機替自己造勢,「我已經抵達紐約準備探望我弟弟,我們會在11月3日回到紐約,我們會減稅、增加執法力道。」據了解,川普在醫院內待了不到一小時。

現年72歲的羅伯特川普在6月時,就曾住進紐約西奈山醫院(Mount Sinai hospital)的重症加護病房一個多星期。最近一次在媒體前曝光是7月時,姪女瑪莉(Mary Trump)將出新書爆料家族的黑暗歷史,羅伯特川普當時要求法院阻止該書出版,並表示,「我們整個家族都以出色的總統哥哥為傲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