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天偷戴女子安全帽...脫褲「磨蹭」她機車 網:晚餐都吐了

▲這名噁心男子,光天化日下竟脫下短褲,騎上1名女子機車,不斷摩擦下體,也讓看見這畫面的網友驚呼:噁爆了!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這名男子光天化日下竟脫下短褲,騎上1名女子機車,不斷摩擦下體,也讓看見這畫面的網友驚呼:噁爆了!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頭份市1名黃姓網友,11日下午上傳一段影片至網路社群《我是頭份人》上;影片內容為1名身穿黑衣的男子脫下短褲後,不斷以下體磨蹭黃色機車,時間長達1分多鐘,網友看到畫面後感到非常噁心,直呼「晚餐都吐了,這社會到底怎麼了?」

大樓監視器清楚拍攝到,這名31歲的男子,先是鬼鬼祟祟的走到大樓前面停車場,接著拿起其中1台機車的安全帽又聞又吸,然後戴在自己頭上;緊接著更令人傻眼的是,男子見四下無人,竟脫下短褲,直接騎上機車不斷前後摩擦將近1分多鐘,之後才「依依不捨」滿足的離開。

▲男子拿起安全帽,又聞又吸後將它戴在自己頭上「犯案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男子拿起安全帽,又聞又吸後將它戴在自己頭上「犯案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黃姓網友收到這畫面後,立刻向警方報案,並以標題「喂!你屌,山下里注意此人,搞我妹摩托車!」PO上網,提醒民眾注意;而這名男子也向警方辯稱,自己並不認識這女子,只是一時好玩才會這麼做;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名男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被害者家屬得知後也不追究,但警方還是先依公然猥褻罪將男子函送法辦。

・清潔凝露ph3.8弱酸洗淨、溫柔呵護私密肌

►苗栗縣又遭傾倒廢棄物 14環保害蟲落網!查扣各式機具價值676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