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嗆「不告是狗」...大巨蛋復工 2議員告柯P涉貪汙!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北市府8日宣告核准大巨蛋復工,遭北市議員簡書培質疑圖利遠雄,柯文哲對此回嗆「不告的是小狗」,議員簡書培、林亮君果真於10日上午,召開記者會控訴,北市府不顧大巨蛋違反建築技術規則97、127條,並於下午到北檢提告柯文哲、前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,涉犯貪汙治罪條例圖利罪嫌。

▲北市議員林亮君、簡書培到北檢告柯文哲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簡書培質疑北市府5年前後,對大巨蛋態度大轉變,質疑其中可能有不法情事,到北檢提告柯文哲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簡書培表示,北市府5年前特別召開記者會,對大巨蛋公安問題做嚴格把關,不料5年後態度竟180度大轉變,就這樣放大巨蛋復工,質疑其中可能有不法情事,雖現在無法阻止工程進行,但希望檢方能做深入調查。

▲北市議員林亮君、簡書培到北檢告柯文哲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林亮君強調,若大巨蛋真符合所有公安才復工,他們也不至於來提告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林亮君表示,柯市長「不告是狗」的說法,也不是他第一次情緒發言了,並認為柯文哲指「大巨蛋不會是台北市的核四」一說,是在模糊對大巨蛋公安的焦點,而大巨蛋也因在符合所有公安標準下,才會是個安全的運動場所,議員們不斷質詢的技術規則97、127條,正是涉及公安的部分,強調若大巨蛋真符合公安,他們也不會來提告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