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第一次!「漫畫風蔡英文」登日本漫畫雙週刊封面

▲▼ Big Comic 8月25日/2020。(圖/翻攝自博客來官網)

▲蔡英文登上日本漫畫雙週刊。(圖/翻攝自博客來官網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,而台灣的防疫成績有目共睹,吸引許多外媒報導,總統蔡英文的一舉一動更是成為國際焦點。如今不僅各國媒體關注小英,就連日本漫畫雙週刊Big Comic即將在8月25日出版的雙週刊中,也以漫畫風蔡英文作為封面。如今封面樣式搶先曝光,博客來網路書店跟著上架,瞬間吸引許多小英迷搶購。

日本知名漫畫雙週刊Big Comic(ビッグコミック)即將在8月25日出版的最新一期雙週刊,而台灣博客來網路書店也已經搶先開放預購。從最新曝光的封面圖可以看到,該期雙週刊的封面是漫畫風的蔡英文,而封面上不但寫上大大的「台灣」兩字,一旁更寫上「我們的鄰居」,充分展現台日友好情懷,隨即吸引大批小英粉搶購。

封面照的蔡英文以左手扶著眼鏡鏡框,目視前方,表情嚴肅,彷彿正在以眼神傳遞某種訊息,更加凸顯出蔡英文的堅毅形象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辣台派挺蔡英文」po文分享博客來上架書訊,吸引其他網友留言表示,「完成預購了,有搶到了,開心」、「我剛剛買了」、「趕快去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