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保全中風!他自拍「救援過程」上傳抖音 慘被網友罵爆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孫姓男網友近日出門,看到大樓管理員疑似中風,趕緊打119報案。同一時間,他拍下整段救援過程,不僅配上抒情音樂,事後還上傳抖音跟爆料公社,卻遭受網友批評,讓他感到不以為然,「酸民太多了」。

影片中可見,身穿白色上衣的大樓保全疑似中風,身體僵硬、眼神渙散,狀態極為不適。孫姓男子見狀,第一時間報案救人,另一位女住戶則一手扶住保全脖子,一手餵對方喝水。

▲▼大樓保全中風!他自拍「救援過程」上傳抖音 慘被網友罵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樓保全疑似中風,女住戶協助喝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救護人員獲報到場,立刻協助檢查,但見保全身僵硬,立刻將人抬上救護車,緊急送醫救治,所幸到院後並無大礙。當時孫男將整段救援過程拍下,配上哀傷音樂,上傳到抖音,事後更貼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批評,「救人發抖音也是少見」、「為善怕人不知」、「Errrrr…..為什麼要抖音」、「有種東西叫默默行善」,但也有人留言肯定,「謝謝你救人」、「好險有原PO及時幫助,保全一家一定會感謝你」、「好心會有好報」。

孫男受訪時表示,拍片上傳抖音,只是想提醒網友,如果遇見突發狀況要如何冷靜處理,「要讓人家知道說,高血壓要怎麼救他們,不是就不管他。」至於網友的酸言酸語,他回答,「不會啊,不理他,因為酸民太多了,理他們幹嘛,會氣死自己。」

▲▼大樓保全中風!他自拍「救援過程」上傳抖音 慘被網友罵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面對批評,孫姓男網友不以為然,「酸民太多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Kiehl’s「零負評淡斑精華」大容量6400元→36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