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美陸戰隊第一遠征軍訓練驚傳意外 1死2傷8失蹤

▲美國海軍陸戰隊遠征軍,訓練中發生「兩棲攻擊車」)事故 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海軍陸戰隊遠征軍,訓練中發生「兩棲攻擊車」)事故 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 外媒報導,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遠征軍(I Marine Expeditionary Force)周四(30日)在南加州海岸附近進行訓練時,發生了一起涉及兩棲攻擊車的「不幸事故」,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。

在訓練任務出錯後,至少有一名陸戰隊員喪生,八名現役軍人失蹤。事件發生後,另外兩名陸戰隊員受傷。 這起「兩棲攻擊車」(AAV)事故發生在南加州海岸,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。

事件中的所有現軍人員都是分發到位於彭德爾頓角(Cape Pendleton)外的第15海上遠征部隊。海軍及和海岸防衛隊都正在協助搜救任務。目前仍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這起訓練任務出錯。

「陸戰隊第一遠征軍」(I-MEF)在的官方推特上發表聲明說:「 7月30日,在南加州海岸發生的一次AAV事故後,一名海軍陸戰隊員死亡,八名現役軍人失蹤,兩人受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