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羈押311天...連千毅「變瘦了」!預告粉絲:半個月後復出 3黑衣人+雙B護送離開

▲▼連千毅入監311天,相比之前意氣風發的模樣,如今身形消瘦許多。(合成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、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連千毅入監311天,相比之前意氣風發的模樣,如今身形消瘦許多。(合成圖/翻攝連千毅臉書、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、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連千毅在羈押311天後,30日以450萬交保,並被限制住在新北市居所。對此,他走出看守所後,向粉絲保證,將會於半個月後復出,而被問及會先做什麼事時,連則表示,會先去看爸媽。此外,從畫面可見,連千毅的面容看起來有些憔悴,身形也比先前還要消瘦,而他也在3名黑衣人的陪同、雙B名車的護衛下離開看守所。

據了解,連千毅日前的食慾就就沒有很好,在1月出庭的時候,身形就已經比過去還要小了一號,神情看起來也較為憔悴,當時出庭的時候,連千毅也跟法官說這一兩個月容易有恍神的情況。此外,當時,連千毅也在牢裡過年,外加上禁見的緣故,所以過年前家屬也無法進入探視,這更讓連千毅當時的心情更加沉悶,身形也因此消瘦不少。

▲▼連千毅交保步出高雄二監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連千毅交保步出高雄二監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另外,從畫面可見,連千毅30日交保快閃離開時,穿著一件黑色T恤、黑色長褲,雖然臉上都是鬍渣,身形也明顯消瘦,但看起來心情已經變得比較輕鬆,而他也表示,將會於半個月後復出。另外,在被媒體問及是否會先去看老婆時,連千毅也表示,會先去看爸媽。

▲連千毅30日交保後離開看守所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連千毅交保步出高雄二監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羈押311天...連千毅現主時「450萬交保」!滿臉鬍渣快閃:先去看爸媽

LIVE/羈押311天好想見妻小!連千毅「豪擲450萬交保」暫時自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