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保誠人壽攜手亞洲萬里通 投保「旅平險」可獲得里數!

▲海邊,海岸,海灘,游泳,旅遊,夏天,夏季,旅遊,旅行,出遊,遊玩,玩水,游水。(圖/pakutaso)

▲出門旅行一定要投保旅遊平安險。(圖/pakutaso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暑期一向是旅遊旺季,壽險業者提醒,出遊前,別忘記投保旅行平安險,也可以透過網路投保選擇符合旅遊需求的保險產品,用少少的預算為自己增加保障,輕鬆規劃出遊更安心。

英國保誠人壽表示,民眾可利用網路投保24小時服務及「碎片化商品組合」的特性,選擇符合旅遊需求的保險產品,英國保誠人壽也攜手亞洲萬里通,即日起至9月30日,提供「亞洲萬里通」會員投保「旅行平安保險」專案,即可享受兼具安心出遊保障與豐厚400「亞洲萬里通」里數回饋。

英國保誠人壽與「亞洲萬里通」首度合作,立即推出投保方便的多項活動,讓「亞洲萬里通」台灣超過130萬的會員可依據自己的需求,選擇適切的保險保障方案,還可以輕鬆累積優渥里數。

以投保「旅行平安保險」專案為例,活動期間,只要透過專案活動網頁連結至英國保誠人壽網路投保網頁,從選購、試算、投保、核保,輕鬆e指完成,出發前1小時完成投保即可擁有旅程完整保障,自主又便利,如周休二日在國內旅遊,旅平險保費只要168元,即享有500萬元的旅平險保障及50萬元的傷害醫療保障。

此外,想要讓保障更加完善,不論是自駕機車、汽車、自行車或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民眾,都可以因應需求及旅遊時使用的交通工具,加購各式附加商品。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,成功投保「旅行平安保險」專案即可獲得400「亞洲萬里通」里數;投保意外傷害保險或定期壽險保險也可分別獲得600、1000「亞洲萬里通」里數。

英國保誠人壽為「亞洲萬里通」的指定夥伴,凡會員投保英國保誠人壽「旅行平安保險」專案、「意外傷害保險」專案、「定期壽險」專案、還可參加一年一度的「亞洲萬里通—勇闖寶島大富翁」闖關集哩活動,最高上賺2萬里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