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助人們成就想望 英國保誠人壽贊助英僑商會「企業社會責任獎」

▲英國保誠人壽官方服務。(圖/翻攝自英國保誠人壽官網)

▲英國保誠人壽官方服務。(圖/翻攝自英國保誠人壽官網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英國保誠人壽表示,長期關注企業永續ESG議題,並於2020年贊助台北英僑商務協會(BCCT)優良企業貢獻獎的企業社會責任獎項(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),盼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,鼓勵更多企業關注社會需求,回應大眾期待,共同實踐永續影響力。

英國保誠集團的宗旨為「幫助人們成就想望」,相信ESG企業永續不只是口號,而應該是企業核心價值的一環。因此,多年來持續關注兒童議題,自2000年起攜手家扶基金會,倡議兒童保護並推動星願娃募款活動,於全台籌建20所彩虹屋,平均每年協助1300名受虐兒童及家長接受心理諮商,遠離暴力陰影。

英國保誠人壽指出,2015年起結合保誠亞洲公益基金推出CHA-CHING兒童理財教育計畫,推廣「收入、儲蓄、消費、捐獻」4大觀念,迄今已有超過30萬人受惠,以理財知識成就夢想。

英國保誠人壽於今年參與贊助企業社會責任(CSR)獎項,希望發揮正向影響力,鼓勵更多企業關注永續責任,並以長期策略回應社會需求,如同多年來倡議兒童保護,就希望以實際行動喚起大眾對相關議題的重視,不只用行動成就想望,更希望帶動社會共好,讓大家一起好幸福。

BCCT優良企業貢獻獎(Better Business Awards)共有5大獎項,包括企業社會責任獎、社會企業獎、企業多元文化獎、最佳企業領袖獎、與再生能源獎等,即日起至8月7日報名,歡迎各界企業踴躍報名,將成功的經驗分享週知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