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拉蒂行進間飄煙…後車嚇傻「狂按喇叭」救命!3人下車逃生險遭火噬

記者林悅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今(28日)凌晨傳出一起火燒車事故,一輛瑪莎拉蒂小客車於行進間突然起火自燃,所幸後車駕駛發現異狀後急按喇叭示警,車內3人及時逃生,並未遭到火吻。而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,火勢已經相當猛烈,經撲滅後已經燒成一輛廢鐵。

▲▼台南永康,瑪莎拉蒂行進間起火自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永康,瑪莎拉蒂行進間起火自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南市消防局指出,28日凌晨1時16分接獲通報,永康區中正南路一輛瑪莎拉蒂行進間突然起火自燃。消防局立即派遣鹽行分隊3車、7人到場,並架設水線撲滅火勢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該輛瑪莎拉蒂是2014年車,當下行進時後車駕駛即發現底盤不斷冒煙,但瑪莎拉蒂車內的乘客似乎毫無察覺,後車駕駛為此急按喇叭。瑪莎拉蒂駕駛聽聞後方傳來急促喇叭聲後,這才停下查看,不料卻意外見到濃煙竄出,急忙與車內乘客下車逃生,因此撿回一命,未遭火吻。

台南市消防局表示,初步檢視,起火點位於副駕駛座前方塑膠內,但確切起火原因為何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瑪莎拉蒂火勢相當猛烈,撲滅後已成廢鐵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▼台南永康,瑪莎拉蒂行進間起火自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