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快操壞了!連日出席活動...授20軍官「白頭山手槍」 金與正在旁隨侍

▲▼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授與各軍官新研發的「白頭山紀念手槍」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授與各軍官新研發的「白頭山紀念手槍」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北韓(朝鮮)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來公開行程不斷!25日針對疑似染疫脫北者召開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;26日至勞動黨總部舉辦儀式,授予各級軍官新研發的「白頭山紀念手槍」;27日參拜韓戰犧牲兵士墓地,紀念簽署停戰協定67周年。

▲▼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參拜韓戰烈士墳墓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參拜韓戰烈士墳墓。(圖/路透社)

根據北韓官媒《朝中社》27日報導,為迎接祖國解放戰爭勝利67周年,金正恩該日參拜參戰烈士的墓所,致上崇高的敬意。據悉,北韓將1950至1953年的韓戰定義為抵禦外敵的「解放戰爭」,1953年7月27日簽訂《朝鮮停戰協定》後,每年的該日便成為北韓制定的「戰勝節」。

金正恩獻花時表示,「在激烈的戰爭砲火中,1950年代的祖國守護者們遺留下高貴的革命精神遺產,其功勳永遠不滅,將光耀青史。我深信,烈士們的英雄鬥爭精神會成為延續朝鮮社會主義的靈魂。」

▲▼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授與各軍官新研發的「白頭山紀念手槍」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20多名各級軍官拍攝團體照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授與各軍官新研發的「白頭山紀念手槍」。(圖/路透社)

同時,金正恩也在26日致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總部,親自授與軍官們新研發的「白頭山手槍」,並與20多名的軍官拍攝團體合照,期望軍人們即使剩最後一滴血。參與典禮的有軍參謀長朴正天(박정천)、軍保衛局長、國家保衛相,以及各級軍團幹部。

「白頭山紀念手槍」為北韓兵工廠仿製捷克產CZ 75B半自動手槍,採9公釐帕拉貝倫彈配15發彈匣,不僅配發給朝鮮人民軍部隊,也用於禮賓。

而根據公開的相片,勞動黨第一副部長、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也參與勞動黨總部內的該典禮儀式,其站在金正恩身旁,隨侍在側。

▲▼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授與各軍官「白頭山紀念手槍」,胞妹金與正隨侍在側。(圖/路透社)

▲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授與各軍官「白頭山紀念手槍」,胞妹金與正隨侍在側。(圖/路透社)

金正恩在典禮上表示,「在這偉大的戰勝日,我授與共和國武力主要指揮成員們,軍需勞動階級新研發的『白頭山紀念手槍』。使出豪邁的力量舉起手槍,繼承主體革命偉業至最後一刻,這支手槍代表著黨對你們新世代軍事指揮官的信賴與期望。」

►現實版「愛的迫降」!24歲染疫脫北者臥身荊棘田+手探地雷...漢江漂流7hr

►縮時保養、懶人必備!睡前敷一層,起床變美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