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政部推「這張券」通通有獎! 免下載、免分流、不選號「單身的都來」

▲▼內政部推出單身聯誼活動。(圖/翻攝內政部臉書)

▲內政部推出單身聯誼活動。(圖/翻攝內政部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振興三倍券上路後,已有不少人開始消費,文化部也推出「藝FUN券」,21日抽獎身份證尾數「0、3、4、5、7、8、9」都幸運獲獎,只有尾數「1、2、6」沒中,讓不少人覺得失望。對此,內政部小編趁勢宣傳「單身不厭券」,不管身分證尾數是幾號,都可以參加聯誼活動。

對於「藝FUN券」沒中獎的民眾,內政部推出單身聯誼活動,給你滿滿的安慰,「今年單身聯誼不厭券」,免下載、免分流、不選號,末碼「0、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 」滿20歲的單身朋友可以來報名。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表示,「這個券我需要」、「報復性在一起,報復性結婚,報復性生小孩,報復性解決少子化問題」、「這是內政部在文化部傷口上灑鹽嗎?」、「聯誼三倍券,振興台灣生育率!?」

內政部表示,今年單身聯誼活動受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影響,13梯次聯誼活動延期至109年8月29日至109年11月22日間辦理,第1梯次至第3梯次報名期間為109年7月29日中午12點起至109年8月5日23點59分止,敬請期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