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瓊上漲159點 川普政府擬推新一輪「29.4兆振興案」民主黨代表入白宮協商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、總統顧問及共和黨議員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開會,討論1兆元紓困案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周一(20日)先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,與共和黨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等人,討論1兆元振興紓困案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民主黨眾院發言人及參院少數黨領袖,周二(21日)抵白宮和財政部長梅努欽(Steven Mnuchin)及白宮幕僚長會面,針對新一輪1兆美元(約新台幣29兆4444萬元)的激勵方案進行協商。美股普遍樂觀預期,三大指數早盤皆漲,除了那斯達克,道瓊及標普當天收盤漲收。

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159.53點,或0.6%,以26840.40點作收;那斯達克指數下跌86.73點,或0.81%,收在10680.36點;標普500指數則是上漲5.46點,或0.17%,以3257.30點作收。

裴洛西、民主黨參院少數黨領袖舒默(Chuck Schumer),與梅努欽和白宮幕僚長梅多斯(Mark Meadows)的周二會面,應會為美國仍水漲船高的失業率,及各項因疫情停擺的產業帶來一定程度的舒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