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詭現紫斑!陽光正妹「以為感冒」慘昏迷7天 醒來「手腳都發黑」全切除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Juttima Chinnasri)

▲茱蒂瑪的指頭變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uttima Chinnasri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30歲的澳洲女子茱蒂瑪(Juttima Chinnasri)先前在工作時,突然感到噁心、虛弱和發高燒等症狀,休息一天後臉上竟然出現奇怪的紫色斑點,隨後她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沒想到一周後她的雙手跟雙腳竟然「全數發黑」,最終不得不將手指、腳趾通通截肢以保住性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10月,事發當時茱蒂瑪跟平常一樣在工作,當下她只感受到自己發了高燒,並且開始出現噁心、虛弱等症狀,第二天她睡醒之後開始嘔吐腹瀉,臉上竟然出現怪異的紫色斑點,而且沒辦法自行走路,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檢查。

茱蒂瑪到院之後被檢查出感染上致命性的腦膜炎,並且引發敗血症,陷入了昏迷狀態長達一個星期的時間,7天後醒來的她發現十隻手指頭跟十隻腳趾頭,通通都因為腦膜炎雙球菌所引起的血液中毒,完完全全的變黑,就像僵屍一樣;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之下,她只能同意將變黑的指頭通通切除。

茱蒂瑪說,當她在病床上醒來看到黑色的手指和腳時,她感到非常震驚,那真的太過可怕了,而且也不得不接受截肢的手術,生活更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,裝上義肢之後,她必須再次學會去做每一件事,從步行到撿東西以及自行上廁所等簡單的事情,雖然感受到無能為力,但她必須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