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夏忍不了!降溫又想降電費?MEの空調省電ME技

▲▼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。

圖、文/三菱電機提供

迎接暑假高溫,電費也節節攀升,空調到底該不該開?讓ME用最日常的招式,教大家如何「降溫」同時「降電費」,身心涼爽荷包也沒壓力。

▲▼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。

▲ 嗶!省電第一步,就從開對空調開始


空調怎麼開?職人的空調省電ME技
今年夏天不是普通熱,家家戶戶都開了空調,卻不一定有開對方法。
ME身為空調職人這麼多年,最常見的錯誤習慣就是「以為開超低溫能夠更快冷房」及「為了省電只敢開弱風」。事實上,過低的溫度設定不只無法更快降溫,也使空調負載過重、徒增耗能。弱風更限制了冷空氣的對流,造成室內冷熱不均、降溫效率大打折扣,残念です!

▲▼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。

想要聰明省電,開機按下[強力運轉]按鈕,接著就交給MEの專業空調!因應人體吹風時,體感溫度會下降2度左右,三菱電機以獨特強勁風流達到速冷循環,瞬效降溫讓空調回到低頻運轉更省電,運行15分鐘後自動調回一般風速模式、電費絲毫不浪費。

2要1不要,3大時機影響電費
最依賴空調的時機,也是最關鍵的省電時刻。

▲▼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。

中午到下午兩點是全天最高溫,許多家庭忍到最熱的時候才開空調。但ME建議大家提早拉上窗簾,並在室內溫度上升之前啟動,便能以省電的低運轉來維持室內涼爽溫度。要是怕忘記,就善用[週間定時]功能吧!有寵物的家庭,也很適合在沒人在家的時候使用喔。

溫度適中,睡眠品質才會好!人在睡覺的時候體溫會下降,ME建議大家入睡前將溫度調高兩度。同時,開啟[靜音模式],就能維持三菱電機空調最低風速,打造無聲又舒適的環境,更同時達到省電目的。

▲▼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。

出門要關,還是不關?看完上面的建議,大家也了解維持低頻運轉才是省電王道吧!若要短暫出門,建議可將空調溫度調高一至兩度,既可維持原有舒適的室內溫度,也比重新開機、再次降溫的高頻率運轉更加省電。

長時間在家的話,三菱電機空調設有貼心的[省電冷房]按鈕,能聰明調整送風擺動方向及最佳溫度,上下氣流讓室內循環更全面,體感受也會更加舒適。

▲▼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。

ME用真心打造,才能真正貼心
ME身為空調職人的多年省電經驗,都教給大家了!其實一台好的空調,不需要太多調整,就能以貼近人心的方式運轉,無論省電或者舒適體感都能一併照顧。今年暑假,讓三菱電機空調、MEの空調為世界吹起美好又省電的風吧!

▲▼        三菱電機提供。

▲三菱電機空調系列,請參考三菱電機官網 

【加LINE跟ME聊聊天:https://lin.ee/1vVaOkR
ME是三菱電機空調(Mitsubishi Electric)的職人ME桑,更多關於空調的疑難雜症,歡迎加LINE讓ME親自為你解答!


看更多三菱電機空調職人ME桑故事:
http://bit.ly/2VEFPw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