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酸「有信心還要帶職參選?」 李眉蓁反嗆:不像民進黨落選還有大官做!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將於8月15日登場,藍綠交鋒不斷,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在總質詢時,自信大喊:「8月15日後不是民進黨做市長,是我李眉蓁當市長。」陳其邁忍不住表示,對選舉有信心為何要帶職參選?李眉蓁反酸,「我一直都在高雄,我也沒有像民進黨,落選了還有大官做。」

▲▼ 0707李眉蓁拜票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0707李眉蓁拜票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到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6日以高市議員身分,在高市議會進行總質詢,她一開場就有自信的說:「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總質詢,未來可能會坐在楊代理局長的位置」,更在質詢勞工局長時狠嗆:「我看你應該是搞錯方向,8月15日後不是民進黨做市長,是我李眉蓁當市長。」

此話一出後也引發熱議,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則認為,假如她對選舉有信心,為什麼還要帶職參選?一方面要當議員的工作,一方面又要競選。而李眉蓁7日回應此事,則反酸說:「2020民進黨立委選舉時有8位立委帶職參選,難道陳其邁沒有告訴他們嗎?我本來就是高雄市議員,現在還在開會期間,我本來就是盡我的責任,而且我一直都在高雄,我也沒有像民進黨,落選了還有大官做。」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罷免林智鴻」總部正式開張 林:我會直球對決,不像韓國瑜
陳其邁喊上任要恢復「大港開唱」 曾批「大港開幹」的李眉蓁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