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被罷免解職後 牌咖和好友仍占肥缺「不主動請辭」…高雄議員怒轟

▲高雄市議員陳致中    。(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)

▲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韓國瑜被罷免,但他所派的市政府代表都還在董事會。(圖/翻攝高雄市議會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,韓國瑜團隊也跟著卸任,但市議員陳致中指出,高雄銀行董事和高捷公司董事,以及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都還在位置上,讓陳致中不滿認為「這不是酬庸什麼才是酬庸」。

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指出,高雄銀行常務董事李樑堅(前高雄市財政局長)、常務董事伏和中(前高雄市經發局長)、董事吳秋麗(前高雄市法制局長),是市府代表,但三位已經從局長位置下台,目前都還在高銀董事會裡,認為這幾席董事都是韓國瑜指派的,這才是真正的政治酬庸,質問代理市長楊明州是否有董事提出辭呈?楊明洲則表示,目前尚未收到。

另外,高捷公司董監成員董事葉天營,監察人夏昭麗,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也還在位置上,陳致中說:「黃文財是韓國瑜牌咖,他有輪船專業嗎,葉天營和夏昭麗都沒有專業背景,這不是酬庸什麼才是酬庸」。

楊明州也指出,代理期間,力求穩定,讓補選上的市長來決定,但陳致中強調,舊的人選不處理不符合民意期待,要求他全面清點,該換就要換,該怎整頓就整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