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苗栗男「龍湖宮大潭夜泳」 失蹤 9小時後尋獲已成僵硬屍體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竹南鎮1名陳姓男子,29日晚間9時許,前往造橋鄉龍昇村龍湖宮大潭游泳,經過1個多小時遲遲未歸,家屬急忙通報119前往救援;苗栗縣消防局出動6車11人下水搜尋,直到30日早上8時44分找到陳男遺體,交由警方及家屬處理。

▲陳男29日晚間前往造橋鄉龍昇村龍湖宮大潭游泳,不幸溺斃潭中,消防人員30日一早將他打撈上岸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陳男29日晚間前往造橋鄉龍昇村龍湖宮大潭游泳,不幸溺斃潭中,消防人員30日一早將他打撈上岸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29日深夜11時23分接獲通報,指出在造橋鄉龍昇村龍湖宮大潭內,有1男子穿花色四角褲,前往游泳,一直到晚間11時許還遲遲不件上岸,遂趕緊通報119前來救援;消防局出動造橋、後龍分隊錢來搜救,一直到凌晨1時30分都沒找到陳男,決定暫停搜救,30日一早7時再度進行搜尋。

救援人員30日早上7時集結完畢,持續搜尋陳男下落,出動2艘快艇沿著大潭湖面搜索,水下也有潛水人員2人1人岸際定位,1人潛水扇形搜索,終於在8時44分找到陳男,但陳男身體僵硬,已經明顯死,也將他打撈上岸,後續交由警方及家屬處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