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盒爆炒麵30元!網看「超豐盛配料」嗨炸…內行人揭地點:油飯更好吃

▲▼30元炒麵佛到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30元炒麵佛到爆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豐富的配料,價格卻十分佛心!一名男子表示,他在某家炒麵攤買了一份餐點,只要30元的價格,打開盒子的內容物卻讓他十分驚豔,因此決定拿出來分享。眾人看完「超狂配料」,紛紛在下面跪喊,「求地址。」事後,還真的有人找出來了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分享,他買了這家炒麵,只要30元,配料卻相當豐盛,在現今物價飆漲的年頭,實在是不可多得。

依據男子貼出的照片,這盒炒麵裡面有滷蛋、肉燥、酸菜以及小雞塊,還有滿滿的麵條,看起來相當豐盛,30元的價格確實相當佛心。

眾人看完PO文,紛紛在下方嗨喊,「PO文不付(附)地址,不可取」、「這樣才30?好豐盛在哪啊」、「在台北市這樣賣到120的都有」、「絕對可以那家店在哪裡推薦一下阿」、「太過分了,我要用新台幣教訓他。」

▲▼盒爆炒麵超佛,網友推爆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▲盒爆炒麵超佛,網友推爆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,點圖可放大)

網友貼文後,也立刻有人在下方貼出正確地址,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國中路上,除了炒麵以外,還有賣油飯,每份35元的價格,裡面卻有滷蛋、酸菜、豆干與肉絲,也是非常便宜。上網Google該店家,一共有販售5樣商品,炒麵與油飯價格相同,都是35元,並非原PO所寫的30元,但依然相當佛心。

►蘭蔻小黑瓶100ml超殺價!5680元➔38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