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車打左轉往右靠!重機急煞「180度慘摔」壓騎士 警方回應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林姓重機騎士行經新社區新社街時,前方一名黃姓騎士先打左轉燈後往右靠,導致林男緊急剎車,連人帶車180度翻轉摔車。對此,警方也做出回應,表示前方機車並無違規。

警方表示,黃男14日上午10時行經新社區新社街時,打左轉燈要轉到一旁的巷道,但看到對向有來車,便往右側停等。沒想到,後方的林姓重機騎士緊急剎車摔倒,反被壓住。

▲▼台中新社紅牌重機急煞蓋棉被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)

▲重機緊急剎車後自摔。(圖/翻攝臉書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」)

▲▼前車打左轉往右靠!重機急煞「180度重摔」壓騎士 警方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警方表示,前車並沒有違規。(圖/東森新聞)

該段行車畫面顯示,黃男看到重機摔倒,連忙道歉說「我看後照鏡你一直在我的左後方,我不敢過去…」而黃男起身後說,「沒有啊,你要轉你就轉彎,還剎車勒,剎到我這邊!」

「重車未保持安全距離」東勢分局小隊長吳永鑫表示,觀看行車記錄器發現,前車到T字路口要左轉時,有稍微打手勢及方向燈,為閃對向來車才靠右,「他沒有違反規定」,而林姓重機騎士則違反交通規定,未保持安全距離。

►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特價699元,點我購買!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