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上網賣賓士E350!開價60萬扯喊:準備炸光中山區計程車…下場慘了

▲手機,網路,保障,客服,專線。(圖/pixabay)

▲上網PO文要賣車,結果脫口一句「炸光中山區計程車」,被罰2000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於臉書PO文,打算以60萬元販售中古賓士車,卻在後面寫下「準備炸光中山區任何一台計程車」,遭民眾報案檢舉。事後,李男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,經台北地院審理,李男遭裁定罰鍰2000元。

整起事件發生於今年2月20日晚間8時許,李男於臉書PO文,「急售2009E350,60萬就好,因急需換車,準備炸光中山區任何一台計程車」,原本只是一篇賣車的貼文,卻有民眾認為內文中提及「炸光中山區計程車」不大妥當,因此報案。

警方認為,李男的行為已造成聽聞者心生畏懼及恐慌,因此依法起訴;案經審理後,法官審酌現今社會民眾經常仰賴網路取得資訊,李男的言行足以引發大眾恐慌,影響社會安寧秩序,以散佈謠言,處罰鍰2000元。車賣出之前,李男卻因一句話失言先被罰錢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
【更多新聞】

知名芭蕾舞者突脫衣問:一起泡澡?男學生崩潰陪洗…她遭國立大學解聘了

討百萬債打死人+棄屍苗栗山區!主嫌10萬交保…共犯竟遭羈押禁見

酒測27次失敗遭罰9萬!新北男「控警先違法」喊冤:有氣喘…法官狠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