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淫富豪案檢察官控「調查零配合」 安德魯王子:至少3次傳達意願

英國安德魯王子在白金漢宮花園散步被當是賊,堪稱衰到姥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安德魯王子透過律師團表示,至少3次向美國檢察官提出願意協助調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英國安德魯王子(Prince Andrew)遭捲入色魔富豪艾普斯坦(Jeffrey Epstein)性醜聞案,美方先前指責他不願配合調查。對此,安德魯王子的律師否認此說法,堅稱安德魯王子至少3次為調查提供協助。

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美國檢察官先前指責安德魯王子面對調查「零合作」。對此,安德魯王子的律師團隊透過聲明反駁稱,安德魯王子並未拒絕配合,但美國司法部不願接受幫助,只為炒作新聞。

根據8日稍早曝光的消息,美國司法部已經向英國內政部提出司法協助請求,正式要求就艾普斯坦案與安德魯王子談話。根據司法互助協定,如果安德魯王子不願回應,可能會被英國法院傳喚出庭作證。

安德魯王子的律師團隊則堅稱,安德魯王子今年至少3次向美國司法部作證。律師團稱,美國司法部的行為「令人失望」,因為安德魯王子並非調查目標,且已經表達願意提供證詞的意願。

美國避險基金經理人艾普斯坦(Jeffrey Epstein)遭指控涉嫌性侵與性販運,去年8月在獄中輕生,相關案件仍在調查中。安德魯王子去年接受BBC專訪,試圖解釋他與艾普斯坦的關係,結果演變為「公關災難」,安德魯王子也被迫暫停執行王室公務。

►必備護髮聖物!摩洛哥優油超狂特價799元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