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感情糾紛爭吵 女控男「潑漂白水還打人」勞動警察到場協調

▲▼    鹽埕分局男女糾紛案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鹽埕發生感情糾紛案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發生一起潑灑漂白水的案件!高雄五福四路派出所6月3日晚上11點多接獲報案,指出在一棟大樓內發生妨害自由及傷害的情形,警方到場之後,發現有兩男兩女在大樓入口處爭執,警方先將雙方隔開,經過詢問後,發現其中一名賴姓男子和女友先發生爭執,男子當下想離開,女友去擋在門口不肯放行,雙方因此發生拉扯。

隨後女子打電話找弟弟前來幫忙,待女方的弟弟和老婆趕到後,得知姊姊遭男友欺負,就與報案的賴姓男子發生爭吵,員警了解狀況後,先緩和氣氛,並告知報案的賴姓男子如果想要提告,可以到派出所,但事後男子與女友的家人好好談過後,表示無意提告,即自行離去。

由於事發當下,其中一方有錄影,並以潑灑漂白水當作標題,警方現場不敢掉以輕心,所幸經過搜查並未查獲漂白水等相關證物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