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開車急著回家! 左轉撞倒直行員警…下巴、四肢挫傷、肋骨裂掉!

▲▼阿伯要左轉回家,竟未禮讓直行車,撞倒騎機車的警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阿伯要左轉回家,竟未禮讓直行車,撞倒騎機車的警察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阿伯開車要左轉回家,卻沒注意對向一名警員正騎機車直行,直接將他撞倒,造成警員下巴撕裂傷、四肢擦挫傷、肋骨裂掉,幸好經送醫無大礙,經調閱監視器發現,阿伯未禮讓直行機車先行,明顯違規。

2日上午9時許,新北市新莊交通分隊33歲林姓警員,騎乘警用機車執行交通稽查勤務,在行經瓊林路時,遇到67歲蘇姓阿伯開著自小客車要轉彎開進自家停車場,竟完全無視騎機車直行的警員,直接左轉。

林姓警員見到小客車突然左轉,趕緊急剎車,但仍與小客車發生碰撞,連人帶車被撞倒在地,警消獲報趕抵,將受傷警員送往新莊台北醫院救治,經診治下巴撕裂傷、四肢擦挫傷、胸口肋骨骨裂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調查顯示雙方均無酒駕,全因阿伯未注意而沒禮讓直行車先行,才會造成意外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