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外籍男遭割脖分屍!辦案警回家秒昏:死者出現了…手上殘留觸感

▲▼永和分屍。(圖/資料照) 

▲主嫌孫武生(左2)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美籍男子孫武生(本名:Mayer Oren Shlomo)2019年以美工刀割頸,再拿開山刀將加拿大籍男子顏柏萊殺害分屍。辦案刑警孫偉哲表示,他當時夢到死者到他家中站著,且醒來手上還有抓著對方的觸感。

孫武生與非裔的班特(Ewart Odane Bent)及美籍何傑生(Hobbie Jason Eugene)看死者供應大麻好賺,一同加入;沒想到,顏柏萊捲入多起毒品案,心生退意又不肯交出買家資訊,被孫武生等3人懷疑是警方線民。

孫武生請台籍男子吳宣購買刀具、何傑生購買汽油、煙火,將顏柏萊約到河濱公園,以美工刀割頸後,分屍丟棄,才讓案情曝光。

▲▼永和分屍案四名嫌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永和分屍案四名嫌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當時偵辦此案的刑警孫偉哲(新北政府警察局外事科巡佐)表示,顏柏萊的仇家眾多,追查案件時身心俱疲,心中不免燃起「有需要幫販毒的人找到這些嫌犯嗎」的念頭,但想想職責所在,又在拿起卷宗埋頭工作。

孫偉哲說,他某天工作完回家,很快地洗澡睡覺,卻夢到他獨自一人在客廳看電視,此時家人突然大喊「裡面有人」。身為刑警的他毫不懼怕,進入昏暗的房間內看到一個高大的人影,氣得直接抓住對方。

豈料,這名男子是死者顏柏萊正冷冷地看著他,嚇得他馬上醒來。孫偉哲透露,夢到顏柏萊沒多久,案情立刻有所突破,馬上逮捕孫武生等人,並將死者遺體交給其友人處理,當晚又夢到顏男站在房間床角,孫偉哲心想,可能是死者想要感謝警方,才會再次出現。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