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換手開車」撞進鬼門關…關鍵畫面曝!車主回握方向盤 3人命喪「火棺材」

記者沈繼昌、陳羿妏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30歲趙姓男子25日晚間22時許開著福斯GTI「小鋼砲」載同行聚餐的邱姓、林姓兩名友人,行經桃園市大竹南路轉彎處時,車速疑似過快撞上限速桿,讓整輛車直接起火燃燒,3人遭火吞噬。不過,警方稍早提供的最新消息指出,原本其實是邱男要載趙男,怎料兩人交換駕駛位置,3人因而命喪火窟。

▲桃園三死車禍,恐怖火燒車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恐怖火燒車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整起死亡車禍發生於25日晚間,當時趙男下班後與友人們一起在常去的小吃店用餐,結束後他載邱男、林男離去,結果在桃園市大竹南路轉彎處不慎超速失控撞上60公里的限速桿,整台車瞬間起火,炸出熊烈火光。

▲桃園3死車禍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邱男騎車迴轉要去開趙男的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3死車禍,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然而,根據警方最新提供的監視器畫面,邱男當時騎車迴轉至餐廳,其實是要開著趙男的福斯轎車,載趙男離開,與事故現場調查發現,駕駛為趙男、副駕為邱男,後座為林男有所出入。

另外,林男家屬也曾透露,林男擔任賣車業務,邱男當天要跟他買車,不過趙男開車回邱男家拿取證件時,結果過程中卻不幸遇上死亡車禍,對於事故原因,家屬也崩潰表示,請檢方釐清駕駛是否酒駕,讓林男能夠走的明白;對此,目前警方將繼續偵辦及釐清。

▲桃園火燒車,家屬現場招魂限速60公里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家屬今早到現場招魂,當時車輛撞上60公里的限速桿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►你一定可以再靠近一點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更多新聞】

為了賣車踏上「火棺材」!桃園男後座慘被燒成焦屍 家屬靠「葉子」認出他

10人歡聚成「最後晚餐」…他34分鐘後自撞限速桿!與2同事命喪「火棺材」

高速自撞限速桿!桃園3男遭火噬成焦屍 家屬雙眼哭腫…今早返事故現場招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