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中心花費要女生AA 她1句「生產也AA阿」神打臉:剪會陰你就同時剪!

什麼都能隨便,但坐月子千萬別隨便。(圖/口罩男授權提供)

▲另一半產後入住月子中心,花費也該AA平分嗎?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口罩男授權提供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近日網上關於「月子中心AA制」的話題吵翻天,起因於坐月子這民俗習慣,隨著時代改變成了昂貴的住宿和照料花費,開支是否也該男女平攤呢?就有美妝部落客忍不住調侃,男生如果堅持要AA,那就該全套都一起平分,「要不要生產也跟你AA?你女友要是剖腹你就同步剖下去!」

美妝部落客Poppy昨(25)日在粉絲專頁「波痞到底是在幹嘛?」發文,表示看到友人轉貼PTT上的一篇討論文章,有男網友認真提問,「月子中心的費用要不要跟女友AA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這種說法,她直言台灣男生不該選擇性的運用AA制,「要不要生產也跟你AA?你女友要是剖腹你就同步剖下去!剪會陰你就同時剪會陰!」最後,Poppy用1句中肯結語堵了回去,「大家一起來AA啊,我看誰AA起來玩比較大。」

▲桃園市林姓與許姓男子去年8月在摩鐵開毒趴,找來傳播妹助興,卻以迷姦水迷昏後接力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性懷胎10月過程中身體備受煎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文章貼出後,網友大讚Poppy突破盲點,「先去體驗一次生產痛,可以忍受的話再來AA」、「因為生產懷孕無法AA,就是一人出命、一人出錢」、「希望他們剪會陰時也會記得要省無痛」、「A屁A整個氣炸!剪會陰都算他便宜了」、「女生懷孕十個月又要忍受陣痛跟剖腹還要AA?」

此外,PTT上也有男網友抱持相似觀點發文,提到AA制看起來似乎很合理,入住月子中心的花費雙方一半一半分,「那麼請問當初老婆懷胎10個月的辛苦不舒服,老婆為你所做的付出,她有跟你要求一半一半嗎?」

他說,總是倡導AA制的這類男生核心觀念就是「公平」,但如果深入去探究,爭取的那些「公平」其實是建立在「自己的付出」上;今天若換成是「別人的付出」,這些男生就會安靜覺得這是別人應該做的,「因此講AA制公平真的是笑死人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