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小貨車跌落10米深邊坡 七旬老婦全身癱瘓有生命危險

▲竹崎166鄉道小貨車摔落邊坡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竹崎166鄉道小貨車摔落邊坡,七旬老婦受困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消防局22日16時許接獲報案,嘉義縣竹崎鄉嘉166甲線有一輛廂型車與小貨車發生車禍,造成小貨車翻落約10米深山谷,小貨車上70歲陳姓老婦被救出時無明顯外傷,意識清楚,送慈濟醫院,車禍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竹崎166鄉道小貨車摔落邊坡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民眾警消急救援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義縣166縣道靠近竹崎鄉水社寮入口,22日發生小貨車擦撞箱型車意外事故,小貨車不慎失控衝下深約10米,幸賴邊坡樹叢樹枝減緩車身往下力道。消防人到場時花了將近半小時才將陳姓女傷者由邊坡救了上來,老婦對聲音呼喊有反應,但手腳無法挪動,梅山消防分隊救護車送醫慈濟醫院,事故原因正由警方釐清中。

慈濟院方表示,陳姓老婦人到院檢查時傷到頸椎、四肢癱瘓,急救後,仍有生命危險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