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醫院走過疫情100天 小孩洗腳感謝護士媽媽辛勞

▲台中醫院舉辦小孩幫媽媽洗腳活動,表達感謝和防疫辛勞。(圖/台中醫院提供)

▲▼台中醫院舉辦小孩幫媽媽洗腳活動,表達感謝和防疫辛勞。(圖/台中醫院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已超過100天,護理師總是義無反顧站在最前線,兢兢業業守護大家的健康,台中醫院23日舉辦護師節感恩活動,邀請11名護理師與其孩子們一同出席,由小孩子幫媽媽洗腳表達感謝和防疫期間的辛勞,讓媽媽感受家人的愛意與溫暖。

▲台中醫院舉辦小孩幫媽媽洗腳活動,表達感謝和防疫辛勞。(圖/台中醫院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醫院副院長林紹雯說,護理師從疫情開始就一直守在防疫前線,也因為疫情關係,身為護理師必須在前線照護病人,回到家也要和孩子們保持距離,有時還無法撥出時間照顧家人,因此院方特別安排5月感恩節洗腳活動,由孩子們一起來謝謝護理師媽媽對疫情期間的付出與努力,並且齊聲大喊「媽媽我愛您」,表達對媽媽的愛意與敬意。

台中醫院院長侯承伯表示,護理人員是支持醫院運作的重要力量,感謝護理同仁以專業、愛心、耐心的態度持續對病人付出,將自己的小愛,凝聚成感人的護理之愛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