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貨車右轉撞直行機車 騎士捲入車底送醫不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蔡姓騎士遭貨車撞擊,警方到場時發現他倒躺於大貨車底下,頭部受創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2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駛於台灣大道六段,疑要右轉進正英路時,與蔡姓騎士發生碰撞,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蔡姓騎士倒躺於大貨車底下,頭部受創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經酒測雙方無酒精反應,全案訊後警方依過失致死將貨車司機送辦。

警方表示,21日早上9時許,蔡姓男子(60歲)駕駛大貨車行駛於沙鹿區台灣大道時,疑欲從快車道右轉進正英路,不慎撞上同向慢車道的蔡姓機車騎士(39歲),到場時發現蔡姓騎士倒躺於貨車底,頭部受傷、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往光田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駛於沙鹿區台灣大道時,疑欲從快車道右轉進正英路,不慎撞上同向慢車道的蔡姓機車騎士。

院方表示,蔡姓騎士送達醫院時,沒有生命跡象,全身多處擦傷、撕裂傷,嚴重氣血胸,經搶救多時,家屬同意放棄急救。

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蔡姓貨車司機移送地檢署偵辦、相驗。警方也呼籲,目前正值梅雨季節、天雨路滑,用路人應隨時提高警覺、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及注意前方路況,以避免觸法及憾事發生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朝瓦斯點火…台中縱火犯「壓制畫面」曝光!14店家遭波及 女童痛哭:好可怕

抓到了!台中中華路夜市遭縱火「整排黑夜燒到白天」 金髮男落網

台中女行員情緒失控持美工刀自殘 女主管奪刀反遭割傷手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