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釣見人形漂流物!他笑「充氣娃娃啦」響起詭異鈴聲…警到場傻了

▲▼夜釣見人形漂流物!他笑「充氣娃娃啦」響起詭異來電答鈴…警到場傻了。(圖/翻攝廣州日報)

▲小黎與朋友發現河面漂浮人形物體。(圖/翻攝廣州日報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省溫嶺市一名20多歲男子小黎(化名),日前與朋友晚上到溪邊釣小龍蝦,沒想到河面竟飄來一具類似人的物體,讓他們以為又是丟棄充氣娃娃的惡作劇,通報警方後便不以為意,直到突然響起手機答鈴,才讓他們瞪大了眼睛。

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小黎日前晚間8時20分與朋友到大溪鎮的員山大橋下釣魚,看到人形物體飄來時,直覺可能是充氣娃娃,但又擔心有一絲可能真的是人,因此與朋友立刻報警求助。

由於不會游泳,小黎與朋友大聲呼救,一名路人拿著手電筒前來,往河面上一照,發現漂浮物很輕,隨著水波上下晃動,這才讓他們更放心,沒想到警方聽到小黎後來的說法時說「河裡漂浮著人的可能性極大」。

▲▼夜釣見人形漂流物!他笑「充氣娃娃啦」響起詭異來電答鈴…警到場傻了。(圖/翻攝廣州日報)

▲警方得知,女子與男友吵架才跳河輕生。(圖/翻攝廣州日報)

岸邊的3人拿出長桿,將河面上的物體撥到岸邊,這才發現真的是一名穿著碎花裙的女子,想將其拉到河岸上;沒想到,女子身上突然傳出手機鈴聲,他們將女子拉上岸後,發現手機上方顯示「寶貝老公」,小黎等人立刻接起並通知對方到場。

警方表示,警方當晚8時34分到場後,立刻對19歲的女子小美(化名)進行心肺復甦,將其送往醫院進行急救,事後得知女子與男友吵架才跳河輕生,目前女子身體逐漸康復,已請心理醫師進行心理疏導。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