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指揮中心週末記者會移師墾丁!「陳時中逛夜市」示範防疫新生活

▲▼0519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疫情逐步趨緩,指揮中心致力推動「防疫新生活」,防疫五月天將一同前往墾丁逛夜市!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(19)日傍晚宣布,指揮中心將於本週末(5月23、24日)搭乘高鐵、實際走訪墾丁大街等景點,並將記者會移師墾丁舉行,示範做好防疫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。

▲▼墾丁福華渡假飯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墾丁福華渡假飯店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墾丁福華渡假飯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墾丁福華渡假飯店)

莊人祥表示,這項行程是為了讓社會大眾都能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所做的示範,也呼籲業者依循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引。陳時中將搭乘高鐵、實際走訪景點;呼籲做好防疫就可恢復正常生活,民眾無須過度擔心,只要個人及業者都能依循防疫新生活指引並確實執行,落實防疫之餘,也能放鬆享受生活。

據瞭解,包含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、副指揮官陳宗彥、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以及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等「防疫五月天」成員都將出席。初步規劃陳時中將於23日晚間前往墾丁大街,指揮中心24日記者會也將走出疾管署,至墾丁福華舉辦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