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富汗汽車自殺攻擊至少47死傷! 塔利班宣稱犯案

▲國際最新消息     。(示意圖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阿富汗東部加茲尼省(Ghazni)18日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,事發地點就在阿富汗國家安全局(NDS)大樓,造成至少7名部隊成員死亡、40人受傷。在阿富汗內政部證實這起攻擊事件後,塔利班(Taliban)宣稱犯案。

綜合法新社、美聯社報導,當時一名自殺炸彈客駕駛著偷來的軍用車輛,在接近國家安全局大樓門口處引爆裝滿炸藥的車輛。加茲尼省長發言人諾利(Arif Noori)表示,除了7名死者之外,另有至少40名部隊成員受傷,其中8人傷勢嚴重,已送往首都喀布爾接受更進一步治療。

在此一事件發生的同時,首都喀布爾政府和塔利班組織(Taliban)之間的武裝衝突事件仍不斷發生。5月12日,喀布爾一間婦產科醫院遭遇恐怖攻擊,造成14人死亡,其中包括2名新生兒;同日,東部楠格哈爾省一場喪禮上也發生恐攻,導致24死、68傷。

發稿時間:12:44
更新時間:15:2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