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替蘇貞昌加油:總統最佳的後盾!魄力和衝勁令人印象深刻

▲蔡英文宣布蘇貞昌續任閣揆,陳菊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)

▲蔡英文宣布蘇貞昌續任閣揆,陳菊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,下同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8日一早召開記者會,正式對外宣布,行政院長蘇貞昌續任閣揆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透過臉書祝福,大讚蘇貞昌是總統最佳的後盾,「魄力和衝勁總是令人印象深刻!」

陳菊稱讚蘇貞昌,「過去一年來,蘇院長辛苦奔波、全台走透透、緊盯各個部會,創造無數大大小小令民眾滿意的政績,從防制非洲豬瘟到防疫武漢肺炎,從台商回流到提高基本薪資,從老車汰換再升級到疫情影響的紓困補助,從婚姻平權到幼托長照等等,蘇院長執行政策有魄力、溝通規劃有彈性,了解民眾的需求、也掌握政策的眉眉角角,是總統最佳的後盾。」

陳菊說,未來蔡英文總統的第二個任期,對國家的未來有許多願景擘劃,「總統有信心蘇貞昌院長將會是最佳的執行者,而我和蘇院長熟識超過三十年,蘇院長的魄力和衝勁總是令人印象深刻,期待蘇院長繼續帶領大家,一起衝、一起拼,一起向前行!蘇院長加油,謝謝您!」

▲▼蔡英文宣布蘇貞昌續任閣揆,陳菊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陳菊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宣布蘇貞昌續任閣揆:他是「護國院長」、我的好戰友
蔡英文交付蘇貞昌5項重大任務 衝衝衝「讓台灣發光發熱」
蘇貞昌感謝蔡英文:總統交付重任「我一本初衷、全力以赴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獨/蔡英文520府院黨新佈局 蘇貞昌續任行政院長
民進黨22黨部主委競爭名單一次看 地方派系5月24日大洗牌
蔡英文擬本週宣布蘇貞昌續任閣揆 最快5/14內閣總辭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