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靠北蘇睏」挨批 簡勤佑稱「民眾匿名留言」被打臉

▲▼藍營粉專以歧視女性圖片批評紓困政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藍營粉專以歧視女性圖片批評紓困政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成立臉書粉專「靠北蘇睏」稱要蒐集民意,卻貼出女性跨坐影印機的圖片,引發各界撻伐。簡勤佑7日晚間表示,民進黨忽略民眾匿名投稿這張圖想凸顯的重點。不過,這說法被設計師聶永真打臉。

簡勤佑透過個人臉書表示,民進黨完全忽略當初民眾匿名投稿這張圖想凸顯的重點,民進黨應該正視紓困的缺口,社會上,有一群人是無法使用常規性流程去申請紓困,請民進黨回應如何照顧他們。

簡勤佑指出,粉絲團創立本意是讓一般民眾、基層公務員都能上去匿名留言,因匿名而更敢發洩不滿,不必怕被發現日後遭清算;同時也秉持著言論自由的精神,不去多加篩選,但是有些貼文社會觀感不佳,於是傾聽民意去做調整。

對此,聶永真在臉書PO出「靠北蘇睏」稍早釋出的意見蒐集表單,晚間8時10分還沒有上傳圖片的功能,而到晚間8時28分再看的時候,才有上傳圖片的功能,因此,不可能是民眾投稿所為。

▲▼聶永真打臉簡勤佑「匿名投稿」的說法。(圖/翻攝永真臉書)

▲聶永真打臉簡勤佑「匿名投稿」的說法。(圖/翻攝永真臉書)

▼簡勤佑臉書被灌爆。(圖/翻攝簡勤佑臉書)

▲▼簡勤佑臉書被灌爆。(圖/翻攝簡勤佑臉書)

▲▼簡勤佑臉書被灌爆。(圖/翻攝簡勤佑臉書)

▼網友灌爆靠北蘇睏臉書粉專。(圖/翻攝靠北蘇睏臉書)

▲▼網友灌爆靠北蘇睏臉書粉專。(圖/翻攝靠北蘇睏臉書)

▲▼網友灌爆靠北蘇睏臉書粉專。(圖/翻攝靠北蘇睏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