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輪口罩實名制今8時開跑 「預購+繳費」3管道一次搞定!

▲▼口罩,口罩實名制,超商口罩,全家,全家口罩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第七輪口罩實名制今8時開跑,「預購+繳費」3管道一次搞定!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第七輪口罩實名制3.0預購即將於今(4)日開跑,預購時間從上午8時至5月6日晚間8時止,預購方式除了電腦、手機外,也可帶健保卡到四大超商差健保卡預購。健保署提醒,第七輪口罩預購領取時間從5月11日至24日止,屆時民眾可上eMask查詢取貨序號,以免詐騙訊息有機可趁。

健保署表示,第七輪口罩預購方式有3種,一為使用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,上eMask口罩預購系統預購,或者透過健保快易通APP進行認證預購,網站及手機預購完就可馬上使用實體或網路ATM轉帳,也可刷卡繳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三種預購方式則是攜帶健保卡到四大超商門市,利用利用超商的多功能事務機,插入健保卡預購,直接列印小白單至櫃檯繳費、完成預購。

第七輪口罩領貨時間為5月11日至24日,日,健保署提醒,網路及APP預購者,憑取貨序號及訂購人證件(身分證、健保卡或駕照),至指定取貨超商門市,或全聯、美廉社門市領取口罩;超商預購者,憑取貨序號及訂購人證件至指定超商領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