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停巷口擋路被叭…刺青男握開山刀嗆「叭X小」 跳針狂問:知道我是誰?

記者郭世賢、莊智勝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表示1日中午外出行經武隆街路口時,因前方一輛白色自小客擋住巷口,因此老公按了喇叭,沒想到駕駛竟搖下車窗痛譙「叭啥小?」接著還拿刀下車恐嚇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你想怎樣?」文章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痛批「好可憐,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!」

▲▼基隆男被叭持開山刀恐嚇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基隆男被叭持開山刀恐嚇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原PO表示,中午與丈夫騎著機車外出,行經武隆街口轉彎處時,發現巷口停了一輛白色轎車擋道,老公只好按了聲喇叭,但對方依然停止不動,最後老公只好騎車繞過;不料這時駕駛卻突然搖下車窗,怒嗆「你叭啥小?」接著還抽出開山刀大搖大擺走下車,用台語頻問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你知道我是誰?你想要怎樣?去查查看我是誰,我不差這一兩條!」

驚魂未定的原PO急忙撥打110報案,直呼「瘋狂人士滿街跑,人民安危何來保障,有錯在先還拿刀恐嚇,是不是拿刀就是對的?」

畫面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狂酸「還真的不知道他是誰」、「他手上的開山刀會不會打開是造型雨傘」、「這麼年輕就失智,替他感到難過」、「看起來就是小屁孩」、「以為刺青就當自己是一盤菜」、「有妹子在,不能漏氣」、「很厲害不差這幾條,進去就知道了!」

對此,基隆市大武崙派出所表示,1日中午接獲報案後,線上巡邏員警立即趕赴現場,但當時雙方已經離去,事後循線聯繫上報案人,並於下午2時完成報案程序;經了解本案係報案人行經武隆街時,發現前方巷口有部自小客車違規停放路中央,報案人鳴按喇叭示意後,竟惹該自小客車上男子不悅,下車與報案人理論,隨後取出刀械朝報案人揮舞怒罵後始離去,現場未有人員傷亡情事發生。目前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影像,並以車號掌握犯嫌,正全力追緝持械恐嚇男子到案說明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