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櫃3密件曝光!9員工顧356客人 死者友人控「高層」:明明可避免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林森錢櫃大火導致6死慘劇,其中罹難員工林子晨的友人拿出3份公司內部密件,指控高層否決更改營業時間,造成當天在施工的情況下,由9名員工顧356名客人的比例發生。對此,錢櫃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據《TVBS》報導,林子晨友人拿出的密件顯示,林森店因施工問題,2月19日貼出公告,預計2月26日起調任8名日班、4名夜班人員到南京店,並在3月2日起將營業時間調製晚上6時至隔日早上8時。

【魂斷錢櫃5】女子慶生變忌日 包廂內遭濃煙燻到面目全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男為了多一份收入到錢櫃兼職當服務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另外,林子晨也是被通知調整班段、店別的人員之一。沒想到,上述規劃2月25日突然全被取消,林森店依然維持24小時營業,持續至案發當天。

「明明是可以避免的」林子晨友人指控,高層決定邊施工邊營業,且9人怎麼可能在警報設備被關閉的情況下疏散2、3百人,「你怎麼有辦法有效去疏散?」針對指控,錢櫃沒有回應,目前僅設置24小時處理專線,全力配合罹難者家屬處理善後。

►母親節送起來!氣炸鍋「大全配」 特價只要2,788元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