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缺德客偷走酒精「灌自來水偽裝」!次數多到讓老闆娘大暴怒 網:看見人性

▲▼奧客偷光酒精「換裝自來水」 她抓包氣炸…網:看到人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奧客偷光酒精「換裝自來水」,老闆大怒:「有些客人真的很可惡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防疫物資相當難買,就有人動了歪腦筋。一名店家老闆在臉書抱怨,她好心在店內廁所放了酒精給客人使用,不料卻有人刻意把瓶中的酒精偷偷裝走,為了隱瞞還特意把空瓶灌入自來水,讓她發現後氣到大罵「有些客人真的很可惡。」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防疫期間為了客人方便,她在店內的廁所放了一瓶75%酒精,提供如廁的客人消毒使用,不料「酒精被人偷裝走,裡面還裝上自來水,已經不是第1次了」,想請問「有什麼好方法可以防止類似行為,否則以後只能不再放酒精。」

她無奈說,其實櫃台平常一直都有準備酒精,提供給上門消費的顧客噴手消毒,在廁所放酒精是讓客人消毒馬桶坐墊,另外也有提供肥皂供客人洗手用,本來是一番美意卻被缺德客人濫用,「真的沒想過會發生這種狀況。」

▲▼奧客偷光酒精「換裝自來水」 她抓包氣炸…網:看到人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方便客人在廁所放酒精,結果卻被不肖人士偷裝走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傻眼說「酒精根本不缺了,連這個都要凹,已經是偷竊了吧」、「你讓我看到人性,貪」、「台灣就低道德觀,小惡都當沒事」、「盜走還加自來水,真的很沒品」、「可憐啊,現在酒精又不是買不到。」

另外也有人建議原PO,「不要放了」、「感應式那種好像比較難倒出來」、「放外面,不要放廁所」、「廁所貼公告,有需要酒精的去櫃檯領取,如廁後歸還櫃檯」、「在酒精瓶子上改寫『馬桶專用消毒液』試試看」。原PO最後謝謝大家的建議,但她表示「目前應該是不會再放酒精了,謝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