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「大衛像」P圖遭控性騷擾 怒飆北市府:很好笑嗎!

▲▼館長因大衛像P圖遭檢舉性騷擾,因此飆罵台北市社會局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)

▲館長因大衛像P圖遭檢舉性騷擾,飆罵台北市社會局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館長陳之漢遭檢舉性騷擾,並收到台北市社會局公文要求出席做說明,結果27日下午出席調查會議,才發現原來是他之前在臉書發了一張「大衛像」的照片,只不過雕像的臉變成他的臉,讓他氣得飆罵台北市政府,「很好笑嗎!」

館長27日晚間的直播中針對大衛像事件說明,「這可以成案?」這樣子要他花律師費去做說明,這個是藝術,這個是大衛像,而且這個也是粉絲P圖的,不是他P的,「是非對錯你分不清楚了嗎?濫訴濫告跟亂申訴你分不清楚了嗎?所以我的時間不是時間是不是?」

 ▲▼館長因大衛像P圖遭檢舉性騷擾,因此飆罵台北市社會局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)

▲館長在直播中,出示社會局的公文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)

館長表示,第一時間看到這張公文時,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對方也不願意說明發生什麼事情,27日開完會了才知道是大衛像的P圖,「全台北市難道沒有比我阿館這張圖更重要的事情?」

館長震怒飆罵,為了這一張公文,全公司連續3天上上下下都在徹查,包括員工、合作模特兒、健身房的客人都調查,「你公務員的時間是時間,我的時間不是時間啊!」為了這張公文,全公司雞飛狗跳,公司主管都在忙這件事。

館長強調,他最在乎的就是性騷擾相關的事情,「我也沒有在外面跑酒店,我也不搞小三,我也不嫖,我也不賭,我也不喝酒」甚至不跟女生直接通聯,連跟經紀人通電話也請助理代勞,盡可能做到不跟女孩子有所接觸,可以說他講話很機X,可以說他看起來像流氓,可以說他任何的不好,但是性騷擾的事情、跟女人的事情,是他最在乎的事情。

▲▼館長因大衛像P圖遭檢舉性騷擾,因此飆罵台北市社會局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)

▲館長飆罵社會局浪費他的時間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)

館長指出,他的生活幾乎沒有休假,下班就是回到家顧小孩、顧老婆、跟貓貓玩、然後看網頁研究政論、研究時事,有時候坐在電腦前一坐就是4~5個小時,常常回到家下午2點才會睡覺,6點又要起床,只睡4個小時,但是現在這樣「我感覺這叫欺負了啦!」

館長說,這個文他老婆也看到了,如果是一般人收到這種公文,被老婆看到肯定會家庭革命,他剛收到這個公文就開始幻想媒體會怎麼報導,網路上的酸民會怎麼對付他,連續3天忐忑不安,一直到去開了說明會之後才看到是這件事,底下的員工會認為老闆小題大作,這3天快被老闆操死,「很好笑嗎?你市政府認為這樣子沒什麼關係嗎?」這種東西是可以隨便寄的嗎?

►母親節送起來!氣炸鍋「大全配」 特價只要2,788元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