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任妳爆氣!盤點「最懶得哄人」星座Top3 冠軍男傻眼:女生生氣=無理取鬧

情侶吵架,分手,不爽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有些星座男只要惹女生生氣,一概不哄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女生和另一半偶有鬥嘴、鬧脾氣的時候,即使是自己錯在先,也希望對方能夠低聲下氣先道歉,甚至能哄哄氣得滿臉脹紅的自己,但別傻了,有些人天生就是「學不會哄人」,甚至只會越做越錯。大陸占星網站《星座屋》就分析出最不懂得哄女友的星座男Top3,真的讓人一秒氣瘋。

第3名:獅子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生性格強硬的獅子,就是愛面子,想要他們哄人真的好難,就算要他放下身段,也會擺出一種「我沒錯」的姿態,不真誠且高傲的表情讓人第一時間難以接受他們的道歉。事實上,很多時候獅子們更渴望你能逗逗他、哄哄他,想要解決鬧僵的氣氛,一定要想辦法先將他安撫好。

第2名:摩羯座

摩羯的性格可以哄人、也想哄人,但是卻陷入望著對方,話梗在喉嚨一句都說不出的窘境,即使在深思熟慮後說出幾句動聽的話,但也非常不真誠,恨不得他再吞回去。惹你不開心,摩羯雖然看似有心會Google哄另一半的技巧,但總是用那老套的幾招,聽了也開心不起來。

第1名:水瓶座

總是學不會哄人的莫過於水瓶座了,他們一般是不主動哄人的,除非真心思過自己犯下的錯才會考慮低頭道歉,不過對自己有莫大自信的水瓶覺得自己不會犯錯,因此也沒什麼機會哄人。一般情況下,他們覺得女生生氣就是無理取鬧,如果是自己動怒,反而會爭論到讓你心服口服,根本不需要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