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逛完百貨「胸悶、呼吸不順」 台南女看新聞嚇壞:跟海軍確診者足跡重疊

▲▼台南女與海軍確診者足跡高度重疊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台南女與海軍確診者足跡高度重疊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海軍敦睦艦爆發新冠肺炎疫情,確診者足跡遍布全台,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發送細胞簡訊,通知曾與確診者待在同一地點的民眾。對此,有名台南女子20日晚間說明,她日前前往台南新天地,過不久開始出現症狀,才發現足跡與確診者高度重疊,讓她相當緊張,「我現在心情很複雜,請不要噴我。」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她19日下午曾前往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(海軍一例確診患者曾前往該地),晚間開始出現胸悶、呼吸不順暢、肚子痛與疲倦等症狀,看了新聞才發現,活動範圍與海軍確診者的足跡高度重疊,讓她相當擔心。

害怕遭到感染,女子立刻前往醫院等待檢疫,這件事也讓她相當無法接受,「18號(日)召回,19號(日)才宣布百貨公司封館消毒(我是19號去的,而且是晚上9:00過後才封館)。」

事後,女子說明,已經在醫院做完新冠肺炎篩檢,正在等照X光,做完篩檢後,48小時內不能外出,若真的確診,會收到通知入院。眾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在下面留言打氣,「加油,希望你沒事,祝平安」、「你很勇敢、也很誠實,祝福您只是一般的感冒 早日康復」、「就遇到也是沒有辦法,加油,希望你平安健康。」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▼女子事後看新聞才知,活動範圍與海軍確診者足跡高度重疊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台南女與海軍確診者足跡高度重疊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