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S10 Lite明起在美國上市 售價約19700元

▲▼Galaxy S11渲染圖。(圖/取自CashKaro)

▲Galaxy S10 Lite即將在美國上市。(圖/取自CashKaro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三星日前宣布,Galaxy S10 Lite將於美國時間4月17日在美國上市,售價為650美元(約新台幣19,700元)。

Galaxy S10 Lite是Galaxy S10旗艦產品的平價版,它具有6.7吋的Super AMOLED Infinity-O全螢幕,Snapdragon 855處理器以及三鏡頭後置相機,包括f / 2.4微距鏡頭、48MP Super Steady OIS AF F2.0廣角鏡頭,以及12MP F2.2超廣角鏡頭。

Galaxy S10 Lite主打使用領先業界的相機技術,除了擁有廣角的主鏡頭之外,還搭載超廣角鏡頭和微距鏡頭,其中超廣角相機具有123度視角,且前後都搭載高解析度相機,再加上最新的Super Steady OIS防手震功能,讓消費者在啟動Super Steady模式時,擁有更高穩定的動態圖像和影片。

此外,Galaxy S10 Lite搭載4,500mAh大容量電池,具備閃電快充功能,並串聯三星生態圈中的APP及服務,包含Bixby、Samsung Pay、Samsung Health等,受到Samsung Knox的國防級隱私防護。

不過,遺憾的是,三星考慮到 Galaxy S 系列開賣不久,因此暫時不打算把 S10 Lite 型號引入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