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捕開車撞警!副所長腳遭輾壓…警開槍打中手臂

記者陳凱力、徐愷昕/新竹報導

新竹新湖分局簡、黃2員警13日下午值勤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稱,看到一輛涉嫌參與新豐、湖口多起刑案的車輛逆向停在路旁,遂立即前往支援,在經歷一番對峙後終於成功將犯嫌逮捕歸案,警方表示後續將持續追查該嫌犯是否有涉其他案件。

▲▼新竹警負傷逮捕嫌犯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湖分局13日下午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稱,有嫌疑車輛停在湖新路旁,速派員前往支援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新竹新湖分局13日下午2點接獲民眾報案稱,有一台涉嫌參與多起刑案的車輛逆向停在湖新路旁,員警獲報立即派員前往緝捕嫌犯,攔查過程中,嫌犯見事態不妙,竟直接駕車衝撞警車,黃姓員警見狀速拍打車窗喝令嫌犯停車,怎料嫌犯仍不聽從,逃離過程中還直接輾壓副所長的腳,簡姓員警為阻止嫌犯繼續失控衝撞,遂朝犯嫌輪胎開槍,其中一發正中犯嫌手臂,追逐事件平安落幕。

據了解,目前嫌犯無生命危險,受傷的副所長也已送往醫院救治,新湖分局表示後續將持續追蹤,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還原案情經過,同時也會持續追查該嫌犯是否有涉其他案件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新湖分局英勇抓兇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湖分局英勇抓兇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湖分局英勇抓兇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